关于开展2020年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20-02-18 点击数:

   按照昆明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0年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及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和《昆明市科技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省“两类”人才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我校开展相关申报工作,请符合申报的老师按通知要求进行申请,注册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填写提交,2019年申报过科技厅基础研究项目与地方联合项目的老师可沿用原账号申报。

   因科技处需按通知在系统申报结束后对申报情况公示5个工作日及对申报人材料进行盖章,科技处纸质材料收取截止时间定为4月21日下午5点,纸质材料每人提交一式三份,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及联络人将材料统一提交至科技处210办公室:佘老师,联系电话:65098046。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及联络人进行通知。谢谢!


                                                科技处

                                                2020.2.18


昆明学院科技处 Offic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Kunming University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