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科普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各部门:

接《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省科普统计工作的通知》,我校现开展该项科普统计工作调查表的填报工作。调查报告期为201811日至20181231日。统计内容为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及创新创业中的科普情况。

请各部门科研秘书(联络人)按照本通知附件中的科普统计调查表,仔细阅读每张调查表下面的填报说明后认真填报本部门数据(请用红色字体填写)并于2019年5月28日前将填报的调查表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表格由本部门主管领导签字后交到办公楼208室。

 

联系人:黄老师,曹老师

联系电话:65098047

电子邮箱:1146697549@qq.com

 

附件:2018年度全省科普统计工作相关材料 

 

 

科技处     

2019年520

 

请务必注意:

科普统计请大家一定要先阅读表下的说明以后再填数据,有活动一定要有科普经费体现,科普经费的收入和支出要平衡,不能只有收入没有支出或是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等等情况出现。

 

昆明学院科技处 Offic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Kunming University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