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云南省第二十三次(2019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接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知,“云南省第二十三次2019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现已开始申报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云南省第二十三次2019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的相关要求及,登录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www.ynskl.org.cn)进行在线申报,并在75号前提交纸质材料至办公楼208室,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要求如下:

申报数量:每位申报者只能申报一项成果,联名成果仅限第一作者有申报权。

申报范围:我省作者于201811日至1231日期间正式发表或出版的符合《云南省第二十三次(2019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规定的成果。

在线申报上传的申报成果电子版,应为可获取文字的格式,如双层PDF(后缀为.pdf)、WORD(后缀为.doc.docx)、CAJ文件(后缀为.caj)等。提交一种格式即可,以双层PDF优先。提交文件命名方式:23+成果类型+成果名称。


报送纸质材料要求如下:

1.参评成果一式四份(其中一份必须是原件);

2.成果信息及申报理由表一式四份;

3.申报者信息表一式一份;

4.说明成果的学术价值和社会经济效益的参考佐证材料一式四份;

5.研究报告类,须提交鉴定验收报告和州市(厅)级以上部门出具的采用该成果的书面证明。

相关事宜请登录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www.ynskl.org.cn)查阅《云南省第二十三次(2019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


联系人:曹老师,黄老师

联系电话:65098047


科技处  

2019618


昆明学院科技处 Offic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Kunming University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