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云南省科技厅2019年度云南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加快发展“八大重点产业”、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和完善区域创新体系的要求,依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实施意见》(云政发〔20199号),《云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云科规〔20185号)文件精神,省科技厅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云南省重点实验室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布局领域

按照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加强薄弱领域重点实验室布局的工作思路,2019年将主要在数字云南相关领域、绿色能源和绿色食品三大方向择优培育建设5家左右省重点实验室。


二、申报要求

(一)请各单位按照《云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点击查看)要求组织申报工作;

(二)不受理与已建设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等省级创新基地研究方向重复的建设申请;

(三)拟申报的云南省重点实验室需符合本通知要求的重点布局领域,研究方向明确,学科优势突出,人才队伍结构合理,目标任务具体,总体研究实力在省内居领先水平。

(四)请申报单位登录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116.52.249.142)进行申报。首次申请省科技计划项目的单位须先进行单位注册并经审核通过,获得账号后方可登录填报申请材料。

(五)申报材料在线填报并提交后,需在线导出并打印纸质材料,经推荐部门审查,签署推荐意见,完成有关签字、签章手续。多家单位联合申报的,所列合作单位均需在申报书中加盖公章,并附合作协议或合同。需报送的申报纸质材料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内容一致,纸质材料一式2份于2019715日前报送至办公楼208室,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人:曹老师  黄老师;联系电话:65098047




科技处  

2019619


昆明学院科技处 Offic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Kunming University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