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省战略,鼓励和支持国内外高端人才赴滇创新创业,云南省科技厅现已开展申报2019年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的工作,请符合申报要求的相关单位,查阅《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条件,按要求填报。

一、申报重点

聚焦全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八大重点产业、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和建设“数字云南”等所需的关键技术研发、重大产品开发和技术成果转化应用。

二、申报流程

1.申报单位下载填写《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申请书》,审核无误后,登录云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116.52.249.142)填报,项目负责人账号由单位管理员添加。

2.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申报信息网上在线填报(项目类别选择科技人才和平台计划下“院士(专家)工作站项目”),在线填报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8:30至2019年10月15日16:00止,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要求

(一)经推荐部门审核通过后,申请建站单位按照《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办法》要求编制并提交《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申请书》(一式四份)到办公楼208,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7日16:00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请建站单位应与引进院士专家团队签订建站合作协议。双方前期合作项目已获国家和省财政计划项目支持的,需提交项目立项文件、项目合同书及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四、其他有关要求

(一)对在申报认定过程中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材料的单位和个人,一经查实省科技厅将取消其认定资格,并按规定列入科研信用记录。

(二)涉密项目不通过网络申报。按保密程序向省科技厅合作二处提交有关材料。

五、联系人:黄老师、曹老师;联系电话:65098047。


科技处  

2019925


昆明学院科技处 Offic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Kunming University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