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昆明学院2020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做好教育部2020R&D资源统计暨全国普通高校科技统计年报表、科技部科技统计年报表的上报工作及我校科研成果的统计工作,根据教育部、科技部和我校的统一要求,现对我校2020年科研成果进行统计。为保证科研成果登记数据的客观、真实,现将填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及支撑材料

(一)科研成果统计范围

1.我校教职工以昆明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公开发表在各级各类学术期刊上的论文(不包括内部刊物),正式出版的专著、编著、译著等著作及教材(不含教辅材料);

2.专利、软件著作权;

3.获市厅级及以上由政府部门颁发的科研成果奖励;

(二)科研成果支撑材料

按照《昆明学院2020年成果统计材料提交要求》提交。

二、统计时点

本次统计的科研成果的时间节点为:20201-12

三、其他事项

(一)科研成果由各部门分管科研的负责人审查后,科研秘书(联络人)进行统一申报。

(二)请各部门负责成果登记的科研秘书(联络人)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相关表格,填报后于2020112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1146697549@qq.com,纸质表格及成果支持件经部门审核盖章后,按填报表格的顺序理好,报送至科技处办公楼208室,并完成科研成果管理系统的在线填报。

(三)党群部门和行政部门人员的科研成果暂不进行科研成果管理系统的在线填报,请将科研成果登记表和成果支持件按表格顺序理好报送至科技处208办公室,科研成果登记表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1146697549@qq.com

(四)请填报人员认真按照要求填写好相关表格并录入系统,因内容格式错误导致不予受理,后果自行承当。

(五)此次成果统计填报截止时间为20201125日,过期不再受理。


平台及成果相关联系人:黄老师、曹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098047

电子邮箱:1146697549@qq.com



科技处  

20201112


昆明学院科技处 Offic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Kunming University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