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组织召开昆明学院2021年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培训会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18日,科技处邀请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和振远主任及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黄红伟工程师对我校申报“2021年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进行了培训。会议由马银海副校长主持,马副校长对我校加快推进更名大学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说明,强调了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重要性,并对学校科研平台的考核目标做了进一步的要求,鼓励学校老师获得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

和振远主任解读了《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我省科技奖励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和工作内容,讲解了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的具体流程和工作内容,并对我校老师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答疑。

黄红伟工程师详细讲解了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书的填报要点、2021年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的重要变化、提名工作的要求等内容。

此次培训会增强了我校老师申报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积极性,对促进我校申报规划、科技成果凝练、提升申报数量和质量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1A80F



昆明学院科技处 Offic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Kunming University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