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的通知》的相关安排,现将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第十八届)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青年科学奖申报要求

青年科学奖旨在奖励长期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有突出成就,并取得重要成果的青年教师。具体条件如下:

1.截至2021年4月30日,女性不超过40周岁,即1980年4月30日及以后出生,男性不超过38周岁,即1982年4月30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及以上职称,近5年内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的在职专任教师,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课题。

3.热爱中国,坚持立德树人,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积极为国家科技创新、经济建设服务。

4.具有独立进行教学和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强的科研发展潜力,已取得了较强影响的原创性成果并得到同行认可。

二、推荐流程

(1)申报青年科学奖的申请人须填写《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推荐书》(附件3)。

(2)学校组织人员申报并进行校级评审,评选“青年科学奖”候选人一名向省级推荐。

(3)申报人须于2021年5月31日报送相关材料至办公楼208。纸质材料包括推荐书和相关支撑材料(一式2份)、推荐公文、校级推荐候选人信息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材料包括推荐书、支撑材料、校级推荐候选人信息汇总表(附件5),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申报材料中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涉密范围的内容。

(4)省级评审

由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校级推荐候选人进行评审,形成省级推荐候选人名单并向教育部推荐。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曹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098047

电子邮箱:65865070@qq.com



科技处  

2021年5月25日


昆明学院科技处 Offic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Kunming University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