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规范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查新报告撰写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于2013425日发布了《关于规范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查新报告撰写的通知》现将相关内容转发如下:



关于规范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查新报告撰写的通知


教技发中心函[2013]44



有关高校: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于2009615日出台了《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查新报告撰写规范(试行)》(以下简称《规范》)文件,用于指导撰写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出具的查新报告。

《规范》的实施对提高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查新报告的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各查新工作站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出具的查新报告得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的普遍认可。

在《规范》试行的过程中,一些查新专家和查新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规范》的内容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修改建议。在充分征求专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认真研究和讨论,我们进一步完善并修订了《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查新报告撰写规范》(见附件),请你单位遵照执行。


附件: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查新报告撰写规范(含科技查新报告模版)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


昆明学院科技处 Offic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Kunming University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